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大家开心乐龙龙啦~ =D

新的一年要到了!
今年比哪一年都还要开心
因为想到我还能过年 =')
逃过了一劫啊

“举起手唱啦啦啦啦.........”
我很喜欢这首新年歌  astro的  叫‘开心过年'

龙年啦  我十八岁了   hohoho


朋友啊  真的  能活下来就很好了!
不要再烦恼什么 
多看看爸爸妈妈
谁又知道你能不能再过下一次的龙年?
谁又知道他们会陪你到什么时候?
身边的朋友也一样
要时常放在心里~
珍惜啊   真的  要珍惜


那场车祸以后
我变得比较快乐
不要讲我神经病 =.=
每次经历以后才会发现啊
那次以后我身边的东西都变得很美丽   哈哈
因为学会珍惜了  =')



所以姐姐现在说的话要听哦


astro的龙龙很可爱哦
他一直都在笑  一直笑  一直笑
哈哈
看到他我也很开心~







送你龙龙~
所以今年你什么都有了!嘻


驾车的朋友路上小心~  打起18分精神~
记得 biar lambat asalkan selamat!

开开心心过年咯!
新年快乐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