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第一次下厨 =D




哈哈哈
我下厨啦~


我说要跟妈妈学煮菜
从考完spm那天讲到昨天
今天终于行动了~


切 炒 都还好啦   唯一我招架不来的是  杀鱼!
鱼本来是死的  要切开他的肚子  挖肠子出来  这个算杀吗?哈哈  不知道
总之就是geli     我问妈妈她几岁学会杀鱼
“小学啦”  这是她的答案   哈哈   有一点惭愧
然后我告诉妈妈我改次不要吃鱼    然后        然后
。。。。。。。。
妈妈没有睬我....... =.=

然后我就继续挖鱼的肠
讲到好像很暴力


过后就完成了~
洗干净


过后就煮饭



然后就炒菜~~

很简单罢了   我讲了你就会了
1油
2 蒜头
3菜
4盐


就这样
炒炒炒




今天的菜就蒸鱼和炒菜


清淡leh 
可是我喜欢♥

希望明天还会继续下厨咯    \(^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