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愿望明确了,路却茫然

是的,愿望是老师
可是今年师训真的不收spm生
我!生!气!
=(


好啦 不想围绕这个话题了
我会努力找另一条路,绕过form 6来完成我的愿望 XD

为了这件事我找了很多人“问话”
哈哈
有本来不熟的
本来熟过后不熟的
还有我的亲生姐姐 哈哈

我很谢谢他们
尤其是本来不熟的那位
哈哈

我还没向老师们进攻问话  XD

有一位朋友介绍我做一个心理测验来看自己适合什么职业
在看的你也试试吧~
 
http://www.psytopic.com/mag/post/mbti-career-personality-test-psytopic-special-edition.html

记得要用INTERNET EXPLORER开哦 其他的不能

试了以后  我开始动摇啦~
因为适合我的还有很多
哈哈
当然我还是比较喜欢老师
结果如下~

 - 公关专业人士
· 劳工关系调解人
· 零售经理
· 商品规划师
· 团队培训人员
· 旅游项目经营者
· 演员
· 特别事件的协调人
· 社会工作者
· 旅游销售经理
· 融资者
· 保险代理/经纪人
· 幼教老师
· 职业策划咨询师
· 旅游管理/导游
· 促销员
· 海洋生物学家
· 精品店、商场销售人员
· 娱乐、餐饮业客户经理
· 房地产销售人员
· 汽车销售人员
· 市场营销人员(消费类产品)
· 广告企业中的设计师
· 创意人员
· 客户经理
· 时装设计和表演人员
· 摄影师
· 节目主持人
· 脱口秀演员
· 社区工作人员
· 自愿工作者
· 公共关系专家
· 健身和运动教练
· 医护人员





我会再问问自己
应该转目标吗
或许别的路比较适合我?
又要再次探讨自己啦~
╮(╯▽╰)╭    Kan Ko ar...

blek blek..很可爱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