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9/1/2012

很多人都会在2012之前写一篇
我非常懒
懒到sign in也不sign一下 ╮(╯▽╰)╭



 一月九号了朋友们大多都出去了
我还在sitiawan   等着做老师的梦实现
哈哈  我告诉很多人
我要做美丽的老师        O(∩_∩)O~


在一月四号我和朋友第一次那么久的离别
毛  去英国了 不是哪里 是英国英国

                                 这就是毛~


她 傻傻的 带给大家很多的笑声 很多
想起来还是会笑 哈哈
想念很多以前了
求学生涯因为有她们才精彩  当然还有他

                                                           他每次都那样可爱,哈哈哈





 上面两个都是傻傻的
erm 不是 我的朋友都是傻的 哈哈








所以我的中学生涯那么精彩 那么没有遗憾 这是可以肯定的

谢谢你们  =)一直以来的扶持 陪伴
好爱好爱你们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