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

怀念从前 我和你们 =')

嗨呀呀  时间过得很快  我今年十八岁了   
幸运的可以当妈了~!哈哈  
这十八年我过得还蛮‘威水’的   尤其是认识了一班好朋友
这个真的很威水哦!!
我们一团有十个  绝对不会少过十个
最近我觉得好像多了  等下我再解释

我们每次在学校八九个一起   五六个一起
好像要打架   还有她们很吵   为什么用她们
因为我是里面最静的!  真的   XD
学校应该要有人不懂我们是很难的  真的
我讲的都是真的  真的

这就是我们啦!











这一班大多都是巡查员   只有我和金梅是图书管理员

都很美对不对?   我也是酱觉得      哈哈哈   XD
 
刚才我为什么觉得多了   因为最近和之前都有和她们参在一起
就是她们啦!

我们每次讲她像中国妹  开玩笑的啦



她在NS
 
 
 
我们每次八卦·
每次聊天
每次假假讲道理
每次聊帅哥
每次聊美女
每次聊shopping
每次聊别人
每次爱吵架
每次一起小小声讲   大大声笑
现在读书的读书了咯
有的去KL    有的在NS保卫国家
有一个在英国   


大家都很想回到从前    真。  的 。 很。  想。



回忆就是要拿来回忆的
我们的回忆很美
真的很美
谢谢你们
 未来如果可以我把我的家布置成这样!
 然后我们再来一起
一直聊
一直聊
一直聊.....
=') 





1 条评论:

FrEeZinG guRl...~ ~ 说...

那边那些椅子,哪里够我们这些很吵又很爱聊的人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