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星期四

我做工啦 !

我做工了!
是一个在我还没实现我的梦想之前的实习的工作
我到硕士补习中心去担任功课班的老师          (*^__^*)
好开心啊

本来以为我会一直很顺利的去读师范
过后出来做一个好老师
过一个我想过的生活

我也很想像其他朋友一样
到外波去读书
以为只要等到spm成绩出就可以了

可是我却收到消息
今年政府不会收spm的学生进师范
=((((((

超级无敌不开心......


要读form 6
我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回学校读书
真的很不想




算了
见步行步咯
希望消息是错的

来分享一些比较快乐的
我工作的地方 环境 学生 我很喜欢
哈哈
很开心
他们很可爱的





                                                        他很叽喳,我很喜欢跟他讲话~





                                          和我一起工作的有培恩和嵩鼎,看~他们笑到几开心!

还有一个小女孩~



这个今天给我骂了...
因为自太糟糕了!
可是也很乖啦~

还有一些还没拍到
这个工作的时间不长
可是不辛苦也不无聊
我很喜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