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我还活着! =‘)

我还活着
像重生  这天很值得纪念
我以为我死定了
真的  那一刻很恐怖
我吓到哭    = (
因为我撞车   撞到这样






还好我没有事
只是膝盖有一点点黑青   爸爸看到车吓到半死
年要到了还发生这种事情
幸好人没事啊!
阿弥陀佛


这件事不是我的错咯
因为.........很长啦
总之不是我的错
很恐怖对不对??






你们改次驾车要小心
要非常小心
虽然我已经很小心了   但还是这样


这件事发生以后有很多朋友第一时间知道
我才知道人传人的力量多大
我的朋友淑璇令我感动又好笑
他打电话来带着哭腔  说很怕我有事   怕我痛
我电话的另一边也给他弄哭了   哈哈
谢谢你啊   淑璇  =')


当然还有很多来安慰我  关心我的朋友
很感动啊   谢谢你们  =’)

有些眼泪不是怕才流
是因为感动才流




这件也应该是我告别兔年的一件 “威水史”  吧?
哈哈




大家路上要小心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