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4日星期六

偶像。梦想

我很羡慕也蛮喜欢杨宝贝
她的文字不华丽却感动
我喜欢这种感动
她给我这种感动所以我喜欢
我还没看她的书,只是看到她的部落格  =)

九把刀的也一样
我很爱看九把刀的书
超级无敌有想象力  能把我和我的朋友都差点弄吐 哈哈
也很好笑 简直是    XD

就是这本!



你一定要看!

容易吐的你要小心咯....

九把刀本人

还有我很喜欢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真是一炮而红  很色 也很感动 =’)


讲回杨宝贝  她跟我同岁
一样有考spm 一样是女的
不一样的是她是美少女作家

就是她啦~

 
 
 
 
 
说真的 作家梦我有发过 哈哈
曾经有开始写过
不过后来放弃了
我热爱写作
只是没有很很很厉害
只是很爱很爱文字
这个梦我会坚持
或许可能实现呢?  XD


杨宝贝真的很出名了
哈哈 只是我很迟发现



 
想做作家不是因为想出名
是因为真的想分享文字  =)
我没有脸孔
没有人气
我有的是任我遨游的文字
任我随意的文字  =)
她们永远与我同在 (我觉得文字都是母的  XD  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再培养我和文字之间的默契
好让我能写出更多更美好的东西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