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我笑着怀念的他们__ mimi bobby ❤ =‘)

Nini是我家的狗  不是什么名牌狗  只是一只菜狗 就普通的狗
她在去年的新年出生的
加她一共有五只的哦~
一只黑黑的被车撞死了
一只比较美的被别人偷走了
就剩三只~

bobby nini mimi (临时取的  XD)
这是他们小时候,他们很爱睡在抹脚布上面  =)
他么长得差不多一样~
mimi是白色的
nini是比较深的褐色
bobby是比较浅的褐色

他们不是属于我的狗
是我隔壁隔壁家养的母狗生的狗
可是那家人都没有理他们  我和妹妹就时常跑出跟他们玩
拿着奶和面包喂他们

所以他们也回来我们家玩

我超级无敌喜欢狗  可是家里却没有养
因为妈妈将麻烦  所以我和妹妹每次都会跟家附近的流浪狗玩 为他们吃饱饱


现在他们属于我啦~  差不多一年了  都长大了

这张很可爱~

三个小顽皮

^^~ ❤
这些都是他们小时候拍的
我很开心我当时有拍下
因为他们现在都分开了...
突然很想念  突然很哽咽  差点写不下去


讲别的
为什么会能养?  哈哈
因为他们三个都很调皮  尤其是bobby
邻居投诉了  要我隔壁隔壁家把小狗丢掉


那天我在和他们玩在家里面
那个隔壁隔壁家的人就跟我讲
“狗你们要吗?不要我就要拿去丢了”
没有一点犹豫的说

我就直接回答他
“要!要!”   我问都没问  爸爸就在旁边呢


爸爸过后还笑我  问都没有问
妈妈也一样 XD


就这样开始养了
开始有和狗出去散步的生活
可是因为一养就养三只
头大呢 +_+


我带一只出去  另一只在家里一直吵
一起带链又打结  @@
我真的败给他们

他们很爱喝鱼缸的水

bobby最顽皮,爱伸他的手进去,nini 和 mimi怕水都不敢,他还会把里面的水草搬出来哦!


养了一段时间 他们都开始长大了
爸爸说要把bobby带到江沙Kuala Kangsar去 (我公公家)
我很不愿意的  可是我知道对他好的  自己抱他上车
就这样看着他离开了
他现在也很好
我有时会回去看他
他有新朋友哦~
我很想念他  =')
很开心他过得很好
右边的是bobby咯~

一直很幸福  很正常的过了
有一天早上 我看见家里满地上的血迹
我知道nini还是mimi出事了
我找到nini  她看起来很好
是mimi...
她躲在车底不出来
我很急  很慌
她开始吐  下体出血
她就是不要出来



我俯下身进车底抱她出来
她四肢都僵硬
她只能看着我  流泪
她真的哭  我也跟着哭
我一直跟她说话   叫她的名

过后姐姐就赶快送她去兽医哪里
她在那边两天 我两天都在担心  担心  祈祷  祈祷




医生突然打电话来   说她可以回家了
我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的   真的很开心
我和妹妹去到那边
很开心的叫她   跟他说话
医生说他感染了病    


谁知道  不久过后  mimi出了一点声音  她看着我
下体又出血  过后她就死掉了
本来是要接她回家的   是要接她回家的....
我记得  是9月1号


医生说之前也有狗等他的主人来才肯离开
看到主人才肯离开
是的   mimi也一样  他等我  等他看见了我才离开



mimi谢谢你   真的  谢谢你

mimi

我还是很想念你
想你跳到我的身上
想你看着我摇尾巴
想你和我出去走走
想你闹脾气的时候
想你在我身边的时候...



谢谢你   我会笑着想念你   =')


下辈子  做我的朋友...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