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金牛怀念你 ='(

金牛不喜欢依靠别人,但如果你是TA想要依靠的人,那请你不要让TA失望。
金牛座的世界很难有人走进,但如果你恰巧走了进去,
那请你不要轻易走出来,否则 会在TA的心里留下一个漏洞,
而那个漏洞对TA来说,永远都不会愈合。
如果你看到TA的眼泪,请相信这绝不是TA在博同情,
这是内心骄傲的TA不得已的场 景。



我是金牛座


怀念,是否错了?
我还在想,你是不是会在这里寻找我和你的痕迹
会不会在看我写的点点和滴滴

hmm
对不起
是的   我在怀念你


怀念错了吗?
真的   不可以吗?

真的不可以吗?

我爱过  
怀念  不可以吗?
不能代替的是回忆 还是你
我不知道


我  金牛  脾气有点大,
表面温和到别人误以为很好欺负,其实内心脾气大的可怕 。
性格矛盾分裂,自尊超强 。
太现实了,认真,看问题太透 。
孤独,缺乏安全感,自闭,忧郁 。
爱太深,比较容易受伤,受伤就选择逃避 。
喜欢乱想,想太多,爱纠结,超倔强。。。

有些中有些没有吧

离开的人也会痛
真的
我知道你不信
可是 就不能友善的对待我吗?  =(


刚才偶然弹  <可惜不是你>   本来什么也没有想
突然感触很深  没有为什么
只想好好的想念
好好的回忆
好好的释放
是突然的

你  也有吗?





很好听 =')


那一句 你讨厌我
和你第一句 我爱你  一样刻骨铭心


曾经 梦很美
现在回忆太心碎


放心
我没有要重来
只是怀念了
我会笑着流泪  也不会哭着说后悔

对不起
伤害你交给我的心


曾经爱我的心, 是否这样搁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