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Doraemon_多啦A梦

我好喜欢多啦A梦    =)
想到就会很开心哦
他的另一个名字叫  蓝胖子 哈哈
他的确没有很~~~~~ 可爱
我喜欢他  因为他在大雄最最需要帮助
最无聊
最无助
最开心
最伤心


总之无论什么时候  都会在他身边
一直都会

还有他都会帮助其他人
很可恶的胖虎/技安
很爱炫耀的阿福
很可爱的宜静/静香
还有妈妈  爸爸










他们一班好朋友~




我希望我会像他一样  (绝对不是胖胖!)
有一颗永远帮助别人的心   =)  即使没有八宝袋

他都能一一解决
没有什么难得到他

因为他有一个八宝袋
非常十分超级无敌厉害的袋子


除非有老鼠~~   哈哈








因为他的耳朵是被机器老鼠咬掉的  =(
不过没有耳朵比较可爱啦~






多啦A梦有时哭  有时笑
有他可爱的地方
更能动容我的心   =)












他最喜欢铜锣烧~







一直很可爱的机器猫   =)
还有在令我羡慕的是他和大雄的友情
永远的陪伴  永远的不离不弃  永远的依靠












童话故事永远不会被人背弃
因为里面有许多现实生活不会有的感情 真 善和美

童话故事永远给我们最美丽的世界
给我们的心最好的慰藉




有人问  如果有一天 多啦A梦没有了袋子  你还会爱他吗?


是的, 我会一直爱他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