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chicken cheese pie ❤

Surprisingly tasty, it's like the pizza from pizza hut! 


You dabao from there didn't you??? '


以上的那段话是我朋友,婷慧吃过以后说的~

哈哈哈哈哈哈   听了很爽 ❤  =DD

哎哟   应该有比pizza hut好吃啦~



我高兴到都还没说是什么叻   XD


是我做的chickan cheese pie

非常十分超级无敌好吃(我是这样认为的)

妈妈有在旁边看~  不然我会把厨房烧了

hehehe



这个就是我做的pie啦~ 卖相没有很好,但内有乾坤哦!


我还一个一个告诉我的朋友    哈哈

因为我太开心啦~

我知道我的朋友一定会捧我的场  XD



我第一个就告诉他,俊伟

他超级无敌贪吃

一听就要要要

哈哈   







味道绝对不会失望哦~

我答应过要请的人  安啦  不会失约

(*^__^*) 嘻嘻





又当了一次小厨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