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SPM 成绩 哎呀呀~

21/3 是我的大日子
哇哈哈
SPM 成绩放榜
前一天晚上紧张到.......


我的朋友说   结婚都没有那么紧张
哈哈

前一天晚上, 也就是20/3我们就去Mcd吃晚餐
很久没有一起出来了~  ❤
吃了晚餐  我们就去Marina Island

晚上坐在海边拍~ 拿10 A 的金梅~ 好替她开心!

huiminmin & hiao mei mei~

我和很喜欢粉红色的婷慧~

紫薇和美娟~

然后我们又去了secret recipe
很久没有吃蛋糕了~
好吃好吃蛋糕    再加几位美女  xD
很美味的晚餐过后的茶点   

我比较白  =D

两位美女中的美女 xD

好吃好吃蛋糕

来一张搞怪的~

再来一张搞怪的 ~

我亲爱的她们 ❤

来一张傻样的~

金梅和美娟~

最后一口~ 要回家啦~

那天晚上就这样过了  很可惜的是  我不能和你们全部一起过
有的在KL  有一个在外国
hmm   没有关系  很快会有下次的聚会 很快的


我很期待下次的聚会!~\(≧▽≦)/~


————————————成绩放榜————————————

是一个紧张到器官都好像要掉出来的一天
很怕很怕很怕
真的很怕

终于等到老师来了  我和朋友都不敢上前去
“没有纸了!”我听到有人喊
没有纸了!!
我高兴到   飙泪  真的

也就是说  剩下的人的成绩在办公室  
去办公室拿就是成绩不错!
我真的超级无敌开心 O(∩_∩)O


我的成绩是 8A  3B
很满意啊!

我不是要炫耀  只是分享哦  ❤

我很开心这个努力得来的成绩

我也要恭喜拿到好成绩的同学
不是很满意自己成绩的同学 记得 
成绩不是一切   未来  我们要一起更努力!

加油!!



我的人生才正要开始!


















3 条评论:

匿名 说...

人生的路,還很長…
真的很恭喜你,你的文字也讓我感染到你的喜悅…
能夠想象當時的你,由緊張到興奮的轉變…
除了眼淚,再也沒有什麼能表達當時的你多開心…
加油哦…
還有很多讓你值得淚奔的事…

jwc 说...

知道这是你人生的开始,那么就要从今天开始努力吧!在此祝福你有美好的前途。

Eleen 说...

匿名 我还不知道你是谁啊 哈哈 没关系 谢谢你 =) 我会加油的!
jwc 你是新加入的哦? 谢谢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