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婷慧 ❤

这是一篇被别人逼写出来的部落格(不要打我)
她问我  如果要你写关于我你会怎样写?
表面是问啦~  哈哈  其实就在叫了嘛
我也很乐意啦     所以就写了   哈哈

纯属个人看法哦~

我们认识五年了

是一位女生 很漂亮(写着三个字的时候我很辛苦>.< 哈哈哈)
戴眼镜  半长不短的头发  大大的眼睛  小小的嘴巴    
不不,是满满废话的嘴巴   真的  废话多到可以淹死我

真的是PERFECT的一个女生  
除了那满满的废话以外    她的样貌绝对是许多女生羡慕的 绝对
说真的我也很羡慕  哈哈

啊对了  我忘了说  她有175cm的身高   今年好像长高了 严格来讲应该是 176cm
这个是模特儿的身高 有些人可能很羡慕  但她很懊恼  她懊恼到快要爆炸
每次很多人会跟她讲
“我不要跟你一起走”   “我不要站你旁边”  “我不要跟你一起拍照”
她听这些话听了十几年  
她一直认为是因为她的身高所以找不到男朋友
每天讲  “太高了,没有人要”  

暗恋她的男子们~赶快行动啦~别让她等太久了   但非诚勿扰! ❤

对我来说真的有一点高  xD 
不过我很喜欢  因为肩膀的高度刚刚好

除了很高  她还很瘦!  是非常瘦
我不知道她吃了的东西跑去哪里  又没有什么运动  但就是瘦
有一次我妹妹看到她   妹妹讲“二姐(我)她好像瘦到要断了”  我只有狂笑
或许夸大了点  但她真的很瘦
她不什么打扮 不知道是不敢还是不要  但我很想看他打扮的样子
她每次穿七分裤  现在比较少  除了校群 姐姐结婚  其他时候几乎都不穿裙
很爱粉红色  爱粉红色不是应该都会穿群吗?xD

她可爱到一种程度
还是是可怕? xD

看,真的很可爱!哈哈哈

看了以上的照片  是不是真的觉得她很可爱?
哈哈  xD  他会很高兴我把她的照片放上来  

她是超级无敌自恋的人!   真的!
她有写blog嘛   然后她会打她写过的题目去google search看会不会找到
然后找到就会很开心  出现在第一个的话就更开心
还有  她会拿自己拍到很美的照片去到处去问人家  硬要人家给评语 其实明明就很美嘛

她讲的话有时蛮有道理  有时要见仁见智啦
有时很中听  有时就很难听

她很自我  不会因为要取悦别人  而改变她自己  这个是我很羡慕的地方  他不是很在乎别人的眼光

他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要她喜欢  我看会很难
像她很喜欢吃looking good pasar的伊面  从小到现在还是很喜欢

她有时很冷漠  令人摸不着  靠不近
她再怎么样自我  再怎么样冷漠   我从她口里听到很渴望爱情的她
我一直想象  想象有男朋友的她  我觉得她的男朋友会很幸福  然后身为朋友的我会很辛苦 xD
因为她会重色轻友   哈哈

我不知道她会重色轻友到什么地步  但我还是很渴望看见重色轻友的她  =)


(不是在推销她,男生们非诚勿扰!)


她有时会取笑人  真的很讨厌叻   不过也还好啦  因为我也时常取笑他 xD
有时会感觉到她自私  但却觉得这样比较真   好过她在我前面什么都是但在我后面什么都不是
她很奇怪  喜欢做一些出乎意料的事  回答一些出乎意料的答案
她很关心政治  却不喜欢政府   她可以和男生聊政治聊不完
我想很少女生可以做到这样  还是很少女生会想这样?哈哈

这位是她很崇拜的歌手,不用讲就知道是谁,
但他最近的音乐令她很失望,杰伦加油啦!(我没叫全名 xD)

她很喜欢周杰伦 喜欢到一种境界  是真的很喜欢
我之前还做了有周杰伦的生日卡给她  他那时候有小小的尖叫呢!哈哈

不管他怎么奇怪  我还是庆幸交到这样的朋友  因为可以看很多奇怪的事  xD


要讲关于一个人真的很难啦
这个是我很表面的“关于你”  ❤


都只是个人的看法哦    喜欢就给个like吧
接受任何的补充    但请勿人身攻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