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珍惜身边的人 + 祝诗仪早日康复

今天早上一起来  我很开心的拿昨天和朋友去shopping买回来给她的衣服
她试了过后 就问我
“你认识郭思议吗?南华的”
“erm,我不懂我认不认识叻”
“你看大霹雳(报纸)”
我翻开报纸
“!!!!!!!!!!”   


0.0




我的眼睛睁的很大   是的   我认识她
是漂亮的女生  而且她是名副其实的娇小玲珑
不算很熟   在图书馆一起做过事情  讲过话
其实我只是不知道她叫郭诗怡  可是我知道她叫Michelle Guok  
虽然称不上真的很认识的朋友  但我还是很难受


她上报纸因为遇上车祸了   就在一个我很熟悉 走过很多次的地方----- 学校前面的斑马线
过马路用了斑马线   按了红绿灯  等灯绿了  还是被撞
她被撞得飞起再着地   我光用想的心都发毛  加上发生在我熟悉的地方然后她是我熟悉的人
我很震惊 我体会到什么是晴天霹雳

几个朋友一起过马路  只因为她走在比较前面  就被车撞个正着  就那么几cm
所有的事情都会不一样    亲眼看到   我想她的朋友只能用吓个半死来形容
我很想臭骂司机   真的很生气  要是有什么冬瓜豆腐  他赔得起?
斑马线  红绿灯 等灯绿  过马路该做的事都做了  他是不会驾慢一点?
这样能不生气吗?
现在真的希望她会赶快好起来   真的希望.....

她长得清秀可人
真的很无辜  什么也没有做  却必须承受那么大的痛苦
看到的朋友  我们一起祈祷她赶快好起来


就那么几cm  眼前的朋友就突然被车装得飞开来
脑海里一直在重复想  那片段一直自己跑出来
主角变成我自己  一下子换我的朋友
然后又在想自己看到现场的情况
会很痛很痛   很无助很无助
就那么几cm   就那么几秒钟
刚刚吃的东西  刚刚讲过的话  都会成为永远
珍惜身边的人  因为可能几秒以后他们便成了永远


再一次  我们在一次一起祈祷
诗仪赶快好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