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这天 他19岁

3/4 这天他一夜长大  已经不再是小男孩啦~  是大男孩了   哈哈
今年是我们一起庆祝的他的第②个生日
没有很华丽的生日  却平凡得很温馨
很多很久不见的朋友    很多很久没有聊的话题


重头戏在这里






我的朋友  慧敏告诉我
“我妈妈上次跟我讲,依琳变美了哦~”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啊       \(≧▽≦)/
我很开心就到处跟人讲  (也没有很到处啦~)
她过后还讲很后悔告诉我叻   很坏咯  =3=
人家真的很开心嘛~~


寿星公和男朋友~

寿星公和女朋友s~

哈哈,黑黑的~

我穿新衣 ❤ 哈哈

还是女生比较爱拍照




笑得真灿烂 ❤

还有还有  我送了卡片给他~
去年起  每个朋友的生日我都会做一张卡片
100%自己亲手哦~  ❤




虽然没有超级无敌美啦~
但我真的很满意       




都吃完了  拍照了  以为可以回了
原来他朋友买了蛋糕
先不要问为什么我没有买  xD  还不是因为他一直告诉我
“你不要买蛋糕咩、我真的不想吃蛋糕、我不要吃蛋糕啊、我真的不要”
好像真的很不想吃我就不买咯~
他朋友很疼他  哈哈  买了芒果味的蛋糕~



我很喜欢他的笑容,笑到眼睛都不见了~

shh 在许愿呢.. 许了什么愿呢? 希望一直都那么帅?嘻嘻

年轻人   哪里会酱早回家
就算没有地方去也硬挤一个地方要去
我们就去了tesco~

玩motor,不是做样子的   
我本来也想玩 可是俊伟讲“可以不要吗?” 
所以我就不玩咯 = |

我的朋友玩篮球leh

过不到stage②   其实很难leh (对我而言啦~)

然后我一直在拍照

哈哈,他们在守门啦~

每次出来都一大班~但是少了几个

我希望一直都会这样好好好好的~  ❤
生日快乐!

然后我们就回家啦~
很简单可是真的很开心


看得出他也很开心~

 生日快乐,
希望我们大家一直都会很快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