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原来适应了>

今天很开心neh..
因为在学校gek了婷慧{粉红色~}很多次~
因为讲了很多很气死人的话,在考试纸上面画了一个很气死人的画..
她问我:“依琳你今天做么哦?” 哈哈...
的确,我比平时奇怪了..>< 可是这样比较开心..
我学会把不开心都吞掉,然后消化,再然后拉出来..
厉害吧?..
要是不开心能拉就好咯..可惜我只是说说..
如果我不开心了,耐心地给我三分钟,我就会好起来。
谁教的? 是你...
是你 我的不开心增加了..
所以我学会了隐藏..自医..
因为你的喜欢,我开心..
可是我的开心是一种罪...
我有不能说的秘密..周杰伦的第二部..哈..
装着装着...慢慢的,习惯了..
适应了,所以奇怪..所以比较开心咯..

1 条评论:

tinghui511 说...

==.... no nid to write so big lar...even blind also can see edi lo...

aiyaya... now i oni noe u're so geng... can just digest the the unhapp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