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咖啡_Coffee~

凌晨。
我嘴里带着浓浓的咖啡味,敲着keyboard,写着这一刻的心情。
对,我喝了咖啡,因为不想睡,也因为某个原因。
其实我不会喝咖啡,可以说讨厌,从来都不会碰!
可是今晚我却破例了。
因为那个“原因”,我碰了我讨厌的东西 >< 厉害哪..
还喝了一杯叻~换做以前,真的是要命!
一口接一口,我竟然喜欢上咖啡的味道,是因为那个“原因”?还是咖啡原本就很好喝?我不知道..
只知道,今晚我发觉我变了..会为了一个原因去喝我曾经讨厌的东西..
我从来就不会轻易的因为一个原因而改变、破例!今晚,现在的我是怎么了?哈哈..
我很开心找到了一个能令我改变的原因,希望能一直,不,是永远..
咖啡淡淡的香,苦中带甜的味道,剩余在嘴里的是涩涩的。开始喜欢这种味道,感觉..
虽然只是纯粹的喜欢,还是很吃惊自己会喜欢..
一夜之间,我轻易的喜欢上了从来没想过会喜欢的东西。
我曾经是把咖啡说成“苦”的人,如今它成了“纯,香”
谢谢你带给我这种味道 ^^
咖啡其实不讨厌~
咖啡的味道或许就是我们之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