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努力!

没心…
考试,想了就痛苦+累...
为了certificate..一张纸,就一张纸…我们拚得要生要死..
因为,一张纸就会决定我们的前途!
要有好的前途,就要考试..这个是law..
去看工,没有certificate ? out..
没有工就养不活爸爸妈妈,爸妈养我酱多年,我应该报答他们的!
So..要做个孝顺的孩子..就要努力读书..要拿美美的一张纸去找一份好好的工..过一级棒的生活!
要PMR了..要努力了..他们一直讲PMR很容易..越讲我就越怕..>< haiz…
努力,加油,读书,考试…
我真的好想喜欢这样的生活..可是,可能吗?卖笑!我会疯掉..
我最喜欢跟朋友一起讲傻话..傻傻笑笑,笑笑傻傻..
哈哈..朋友~I LOVE U~~~~
AAAAAAAA
我来了!
努力读书!

4 条评论:

tinghui511 说...

u really sot liao..><

♥ J.NY 说...

hahaha~~ sha sha de~

匿名 说...

读书是为了让自己有更多的知识,而不是要来应付父母……
如果你没有读过书的话,你也不可能写出那么多好的文章……
为自己而读,或许你会觉得更快乐……
别把读书看得那么苦,看得越苦读的越苦……
等你出来了你就知道读书有多好……
至少你不用怕被老板骂……
呵呵……

Eleen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