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星期一

我是师范生 ^.^v

在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五号  我正式成了师范生
正式 
我想很多人都懂我真的想成为一名老师
教育孩子们 教育下一代
我的心情真的很澎湃 很兴奋 很感恩 很开心
一开始我就想上来写  上来分享 第一个星期很忙呢~

成为师范生  我的梦想看似伸手可及  其实还有一段漫长的路途
五年半 是我必须经过的考验
五年半 我必须长期离开家  吃我平常不什么吃的食物
自己洗衣 自己整理  自己弄早餐 很多东西都自己来了

目前还没有到想回家  偶尔还是想妈妈煮的菜
今天吃午餐的时候我打回家 问妈妈煮什么 听梅止渴 =3=
光听就很好吃

我认识了一个不错的室友 叫瑞恩~
希望我们能一直好好的相处 =D
做个人人都羡慕的好室友  嘻嘻

有多啦A梦那个抱抱是我的位~
不错了啦  没有很乱啦~

我还认识到一班很不错的朋友
和以前一样 一班很吵闹 很sampat的  xD

朋友 我还蛮想你们的  还是会想念以前
不过我们要往前看啦~ 大家一起加油!
说好改次带老公和孩子一起出来!

目前我还蛮享受现在学院的生活  我开始喜欢上了
不知以后是否会厌倦呢?

对了对了  我还没告诉你们我修什么科
改次 你 你 你 还有你 的孩子可能会给我教呢~
我主修音乐  副修华文和体育~

有两科我很喜欢的科目  华文和音乐
我觉得上天真的对我不薄  我真的很感恩 很感恩 很感恩
我会努力读书 =D


钟俊伟  五年半才刚要开始  我们要一起加油啦~ hehe
要一直到以后以后 以后以后 你违约看?  死定了

爱你啦~  <3
(*^__^*) 

还有我的爱犬  我和他相处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我就是很爱她  nini
我再也不能时常看她  会想念她 
动物的寿命好像都没有很长 是有一点怕啦
 我希望这五年她会在家乖乖等我  陪我走完
我也会时常回家的!

nini不要看镜头 哈哈
要乖乖哦~

哈哈  看回去好像去很远那样
因为第一次离家嘛~
爸爸妈妈都讲我大个女了~

我是未来的老师  未来我要做个好老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