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三岁了 =D

三年是短还是长?
应该要看是对于什么事了
做一份工三年长吗?  结婚了三年呢?  读书三年了呢?
原来今天  我们在一起三年了  我们的感情三岁了 =D
开始的时候没有跟爸爸说我们在一起  因为怕嘛  我爸也算是一半的严父啦~ 他生气我会怕
呵呵
爸对不起啦~   虽然我们静悄悄的  但我们很清白啦  哈哈  xD  我有乖有听话的
妈妈就比较早懂咯  我想很多人都会跟我一样

我不是那种有什么就会很坦白告诉爸爸妈妈的人  有喜欢的人 很害羞 胆怯 不敢告诉他们
但还是开始了   我不是一个非常乖  非常少循规蹈矩的小孩
我告诉自己不可以辜负他们  我做了我自己想做的事  也一定会不辜负他们
是算早恋吧  可是我相信缘分注定了就是注定了  只是是早还是迟吧  

就这样从静悄悄  到公开  到更公开  来我家的次数越来越多
爸爸妈妈也都知道了  只是他们都没有摊开来讲  也没有问
我也知道爸爸妈妈已经知道了   父母亲和女儿之间那种微妙的默契
我没有当面告诉他们  我就只是要俊伟来我家  没有很正式的让爸爸妈妈看
让他们知道我和谁来往  让他们放心
他们也用另外一种方式告诉我他们知道  一种没有令我不舒服的方式  谢谢你们 =')

这些话我还是不敢面对面说啦  爸妈,你自己来看啦  哈哈
我的爸爸妈妈很in一下  有facebook的  会上网哦~

直到现在在师训了  他们好像有比较放心了   因为我要长大了吧?
我和爸爸妈妈讲的话也比较多了   我不在的时候他有去我家  和他们聊天
哈哈  是有一点好笑  可是我喜欢这样的关系
我是希望我没有选错的

我还有一班很好笑的朋友  没有她们的参与  我们的感情会逊色了一点
姐妹们谢谢你们啦~~

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俊伟我们一起加油
还有很多很多以后 有很多很多东西要一起完成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