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Thank you Jenny Lau Bee Kean


上面的礼物都是Lau Bee Kean送我的
迟来的生日礼物
还有一张多啦A梦的卡
很是感动

我随口说了要五样  她就在新加坡买了五样给我  =')  其实不止五样啦
我知道你很疼我啦 哈哈 谢谢你~

看到那罐很可爱的东西吗?
她给了我  然后又跟我讨回   我当然不还咯 哈哈哈
他讲很好喝  我到现在还舍不得喝叻

还有  右边那个琴键的巧克力  我也是舍不得吃
还有脚链  手表  拖鞋  耳环 饼干
一次过送那么多叻
我的男朋友都没有这样送我 =3=

我和她啊   算11年的朋友啦
其实有很多摩擦  很多很不堪的回首
很多无法解释感受
吵架吵过很多次  冷战也很多次  误会也很多次
感情之间的裂痕也很多
不知道是太在乎了还是什么   有时真的不懂
可能  真的  好朋友只是朋友   不能占有  因为觉得彼此忽略  吵过很多次
但不管吵过很多次  我们过后都还是会和好
只是就少了点什么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失去了这个朋友
有时  很不踏实 很长时间没联络    有时  突然热络 她什么都告诉我
有时  离开的时候没说 什么时候回来也没告诉我
变得我很多时候都很迷惑  @@
会想“她是欠打是不是?”    真的很像一粒给他

不管怎样我珍惜以前  珍惜现在  珍惜可能有彼此的将来

她说  送我这么多因为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送
而我想说  每一年你还是要送我那么多啦~~  =P



朋友,爱你啦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