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充满祝福 充满多啦A梦的十八岁

四月三十号晚上
二十九号和二十七号的朋友的生日 还有预祝我生日 我们一起去吃火锅~~
很久没吃啦~~ 六个人吃  超饱的  我的减肥又变成了明天 =3=




过后我们去了雪晶家~

是很喜欢的多啦A梦!

四月三十号这天很快就过去了
很幸福  我没有想到他们会送我礼物  ~\(≧▽≦)/~
我以为明天不会有什么庆祝会

----------------------------------------------------------------------------------------

我平时就觉得我很幸福了
五月一号凌晨十二点这一刻开始   我感觉到无与伦比的幸福

我有一个很random的朋友  金梅  她sms我
内容足以让我感动  我没有想到她会讲那么肉麻的话  哈哈
谢谢你啦~~ 金梅

我很高的朋友,婷慧   她sms我劳动节快乐   =3=
过后假假要我去看我的wall   我每次很乖  就去看  以为她搞什么很废的花样

这次没有很废  她写了一篇令我又笑又哭的部落格
平常读小说  读者别人的故事 哭得淅沥哗啦
现在不一样我读着的是我自己   是为我写的
我一样瓦解  哭得稀里哗啦   是感动的    T^T   真的很感动

http://www.shatteredlife511.blogspot.com/2012/04/blog-post.html

感动啊。。。。

是婷慧写的 所以里面就会有一些废废的桥段  哈哈
真的  真的会令我好难忘  朋友,爱你啦!!! ❤
过后就带着很是开心的心情睡觉去    像睡在云端 

早上起来就去吃早餐咯
又收到礼物啦   今年真的比较多
因为变美了才比较多? xD

是惠欣和惠恩送的~ 大爱啦~~ 谢谢你们~ ❤

我的世界充满蓝胖子~ 哈哈!
几美五百下~~~

我其实不懂晚上有什么庆祝会  我以为没有
过后俊伟讲晚上出去  我很乖  就出咯~ 
他讲  你会有一个很难忘的夜晚 @@
卖什么关子都不懂 =3=

懂他是什么?但却怪怪的?是啦,是怪怪的,
是俊伟定做的,他给店的照片很美,做出来却这样 =3=
他讲得很难忘的夜晚本来是要给我很美的蛋糕,但却.....
没有关系啦,这个蛋糕的摸样也很难忘,嘻嘻

yeah~!


真的很多礼物 @@ 很惊喜啊~
谢谢慧敏,佩蒂
还有我的by(bii)俊伟 ❤


过后我们就回家啦   
很难忘的生日  很难忘的十八岁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忘记了   但我很确定有很多人还记得
他们陪我度过  
我会记得你们给我的感动  我会记得你们的珍惜
我会好好珍惜你们的礼物  更会好好珍惜我们之间的感情
远方的朋友  我想念你们


我十八岁啦   裔琴十八岁啦 ❤


一个充满祝福  充满多啦A梦的十八岁   永远会记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