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关丹这个地方

太久没有回来了,太久没有回来这个让我分享的地方

三月一号我去了关丹,我从来没有去过关丹
在我的想象中,关丹是一个很多很多很多咸鱼的地方,是渔村,有很多船,到处都是海
错错错,大错特错,都不是
关丹是一个很干净的小城市,关丹拿过全国最干净的城市,厉害叻?

关丹是我的朋友-- 彦昕的家

这个是彦昕

看得清楚吗?没有关系再一张

这个就是彦昕啦~ 

讲到哪里
我们就住在她的家,他爸爸妈妈都很热烈的招待我们,他的家还有两只大大只的狗


刚才我说过我想象关丹是一个到处都是海的地方是错的,
可是
关丹的海真的好漂亮






来一张更美的 ❤



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很漂亮很干净的海,超爱
那个海滩的名是teluk cempedak,也就是南中国海啦
下次去的盆友一定要去那边!
海边还有秋千,我朋友帮我拍了美美的照片



海边什么都好
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商业化了,太多买卖,太多建筑物
有Mcd,chatime, tutti frutti, KFC 这些, 我相信以后会更多  = (

光说海边就说了好多。
我们还去了关丹的万佛殿,那里也是很漂亮!
大开眼界啊!不过忘了拍照,一进去大殿心情就变得很祥和很平静,那种感觉我很喜欢。
是彭亨佛教会的pusat,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


去到外面当然是吃!
我们去吃很久没有吃的猪肉
bak kut teh


感觉超级无敌棒!
我们还去吃了很好吃的鸡饭,都没有拍照 = ( 不过真的很好吃,但我忘了在什么地方

女生啊,少不了的是shopping
我们去了关丹的east cost mall, megamall
我在关丹还“被逼” 去看恐怖片,不过其实还好,只是自己在吓自己 ╮(╯▽╰)╭



就是这一部
我很气,气他没有结尾,应该是还有下一部吧。
评价啊,还ok,我本身对恐怖片就没有什么兴趣,去电影院看真实大破例啊!

我这次很乖,没有乱花什么钱,三天我花该花的,加埋巴士票我只花了RM80
是很省了~

关丹是一个很美丽,很干净的小镇
她不是大城市,不拥挤,一切都很不慌不忙
她的海边最令我念念不忘

关丹,我下次还会再去 =)

没有评论: